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交强险保单查询

时间:2021-02-03 22:4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交强险保单查询

京GYL573... 京GYL573 展开
 我来答
3个回答
#热议# 在二十多岁的年纪,是先成家重要,还是先立业重要?
我爱保险网123
高粉答主

2017-12-18 · 每个回答都超有意思的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3.4万
采纳率:33%
帮助的人:3780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交强险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的简称,是强制要求每一位车e68a84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363396432主都要交纳的保险。《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明文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引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那么交强险对社会有什么意义呢,为什么非为车主交纳?首先交强险能为交通受害者提供及时和基本的医疗等保障。交强险还负有其它更多的社会管理职能。交强险还有助于减轻交通事故的肇事者的经济负担,对每位车主以及乘车人员都是有益的。如果车主交纳交强险以后,怎么使用交强险保单号来查询保单情况更方便?利用交强险保单号查询保单情况的方法有很多。以往要进行车险保单号查询就得到保险公司营业网点,选择四轮代步的快速交通工具的人都是对时间争分夺秒的人,亲自到保险公司奔来走去,费时间也费劲;于是电话查询就兴起来了,一个电话拨到保险公司,全部信息都能统统囊收,但是不少车主发现,拨打的电话经常在占线的繁忙状态,即使拨通了,查询结果的承包信息、理赔信息一大堆难以记住;平安根据以往查询方式的优缺点进行了整合改进,推出全新的网上查询系统,投保人或被保险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号、保单号,注册并登录平安一账通,就可以通过系统进行平安车险保单号查询,险种明细、保险金额、保险期限、保单状态等等,各种信息一应俱全。又快速又方便。
139******43
2019-02-17
知道答主
回答量: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93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pDAA201834131100005666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对对保险网
2020-08-31 · 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保险
对对保险网
对对保险网是一个保险购买决策平台,提供意外险、健康险、医疗险、人寿险、重疾险评测、攻略、百科、问答知识,帮助用户科学购买合适的保险。想要学到更多的保险知识,可以关注“学霸说保险”微信公众号。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大部分人只关注怎么买保险,熟悉保单的用处以及查询、验证、管理办e5a48de588b6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433643766法等情况的人真不多,可是这对于买了保险的人来说还是挺重要的,不懂的小伙伴们建议人手一份哦《一文教你如何查询、验证、管理自己的保单!》

文章写得十分具体了,现在就简单地讲一讲。

首先是保单查询,这个问题最多人咨询,其实很简单,具体有以下这些办法:

1.保险公司官网查询:

直接进入保险公司官网的服务中心,点击保单查询,弹出账户密码登录页面,填写后即可登录系统,查询保单,账户名通常为用户名/身份证/手机号/邮箱等。

2.保险公司APP查询:

要是保险公司已经开发了官方的APP,那么通过这个渠道一般也能查询到保单信息。比如平安保险有一个“平安金管家”,成功登录进入界面后,点击右下角“我的”,并找到保单查询即可查询个人保单相关信息。

3.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查询:

有的人买的保险比较多,而且不是在同一家保险公司买的,为了让这部分朋友查起来没有这么麻烦,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发了一个名为“中国保险万事通”的微信公众号,提供了这项服务,只要是在境内买的保险,用这个公众号查询保单是都能查到的。

具体查询步骤如下:

查到了保单以后,第一时间要看的有以下几点:

1.检查关键信息:保单上的投保人/被保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保障期限、保障项目、保额,等等,相关的信息要检查清楚,有错误及时联系保险公司更改。

2.细看保障责任:具体是保障哪些项目,其中又规定什么情况不会保障,一条条的仔细看清楚,若实际与自己的需求不符合,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退保。

3.细看健康告知:看保单里健康告知的部分有没有如实登记,要是没有如实填写,尽快问问保险公司这种情况可以怎么处理,以免在日后影响了理赔。

此外,如果已经查询到保单了,最好将保单截图分享给最信任的人,要是在亲人对保单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意外的话,无法申请理赔。关于这一种情况,在这一篇文章里会有更详尽的说明,大家可以作为学习资料来查看《保单自己管理,理赔时,家人不知道咋办?》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资料来源:学霸说保险官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