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我该怎么办理交强险?

时间:2021-02-03 20:5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我该怎么办理交强险?

我是07年11月购的车,在上牌时已经交了1年的交强险。现在我是不是要自己去买交强险?那我现在补交可以么?... 我是07年11月购的车,在上牌时已经交了1年的交强险。现在我是不是要自己去买交强险?
那我现在补交可以么?
展开
 我来答
9个回答
#热议# 你觉得这辈子有希望看到996消失吗?
806251854
2019-07-10 · TA获得超过31.9万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620
采纳率:48%
帮助的人:9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一、投保人可自主选择具备从事业务资格的投保,公司不得拒绝或拖延承保。注意:目前国内22家中资公司均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78988e69d8331333431356636获准 交强险 经营资格。投保时应如实填写保单,并提供行驶证和驾驶证复印件。

二、签订交强险合同时,公司不得强制投保人订立商业保险合同及提出附加其他条件的要求。注意:投保人应当一次支付全部交强险保费,也不得在保险条款和费率之外,向公司提出附加其他条件的要求。

三、保险公司不得解除 交强险 合同(投保人未履行如实告知义务的除外)。专家提醒: 交强险 合同期满,投保人应当及时续保,并提供上一年度的保险单。

四、被保险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由被保险人向保险公司申请赔偿保险金。提醒:保险公司应当自收到赔偿申请之日起1日内,书面告知被保险人需要向保险公司提供的与赔偿有关的证明和资料。

五、保险公司应当自收到被保险人提供的证明和资料之日起5日内,对是否属于保险责任作出核定,并将结果通知被保险人。注意:对不属于保险责任的,应当书面说明理由。对属于保险责任的,在与被保险人达成赔偿保险金的协议后10日内,赔偿保险金。

扩展资料

1、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2、2004年5月1日起实施的《道路交通安全法》首次提出“建立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制度,设立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2006年3月21日国务院颁布《交强险条例》,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从此被“交强险”代替,条例规定自2006年7月1日起实施。

参考资料来源:太平洋保险官网-汽车交强险怎么办理?

萍水582
高粉答主

2020-04-05 · 繁杂信息太多,你要学会辨别
知道答主
回答量:14.1万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88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拾玖染
高粉答主

2019-11-21 · 说的都是干货,快来关注
知道答主
回答量:5.9万
采纳率:1%
帮助的人:200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冯丰佟佳延
2020-01-30 · TA获得超过3401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3137
采纳率:31%
帮助的人:237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最多提前1个月办理,多少呢生效日可以选到期前bai一天。车子要是du过户车的话呢,zhi么之前的保单被保险人dao有没有变更成你的名字呢,如果没有,带上车的保险单,尽快到保险公司出批单更改被保险人。
购买交强险,过户车是按照新车来买的没有折扣需要
¥:1100元。在任何一家保险公司都可以购买。
如果当年没出险,【出险:就是发生交通事故,并且交警开出交通事故认定书。如果发生今天事故私了,那就不算是出险】最好在上年的保险公司购买,有折扣。带上身份证行驶证复印件一式两份和原件,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395426989
推荐于2018-03-28
知道答主
回答量:1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0.5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当然要自己2113去交了,哪个保险5261公司都可以,4102而且现在保险公1653都有优惠的,你一年内没有出险,包括独立事故,保险公司都有一定的优惠
而且你还要同交强险一起交车船税,因为你是07年11月份买的车,所以你当时所交的车船税是交到08年11月的,如果现在交的话,是从08年11月到09年的11月,如果还没交的话要尽快了,不然会有滞纳金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