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轿车交强险什么意思

时间:2021-02-03 20:48: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轿车交强险什么意思

 我来答
3个回答
#热议# 注销校园贷的骗局套路是什么??
ABC保险网
2020-01-01 · 保险行业的深耕者,保险知识学堂
ABC保险网
凡声科技是一家浙大系、阿里系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专注于互联网保险科技进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保险小编帮您解答,更多疑问可在线答疑。

交强险:既是第三责任险,例如你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58685e5aeb931333433616135的车跟别的(车.人,动物.)相撞后,这些人和物就是第三者,当第三者常受到伤害时,你理应赔给第三者的损失,这就是第三责任险.国家制定的交强险目的就是担心事故后你没有赔偿的能力,造成的损失不能得到圆满的处理.
保险专家详解交强险理赔案应该注意四大事项
自7月1日交强险条例的正式实施后,如何理赔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交强险和各家保险公司推出的新商业险的实施是否引起了理赔手续变化?同样的赔案,是否投保交强险理赔结果有何差异?出险后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带着以上问题,记者采访了保险界有关人士。
截至上周,某保险公司财险北京分公司已经接到投保交强险的车辆出险报案约20起。其中可能涉及交强险赔付的约10起,已知涉及无责赔付的有2起,暂未接到涉及多个交强险.赔付的复杂案件报案。目前所有案件均在按正常流程顺利处理。
案例回放一:7月1日,在某保险公司投保“交强险”的车辆在河北省秦皇岛停放期间被其他车辆碰撞,对方车辆负事故全部责任。由于该保险公司具有网点多的优势,事故在当地就得到了迅速的解决。
专家分析:根据交强险赔偿原则,投保“交强险”的车辆虽然无责,但仍然可以从保险公司得到最多400元的赔款赔偿对方车损。自己的车损则可以从对方得到全额赔偿。
案例回放二:7月5日,一辆投保了“交强险”的小客车与一摩托车相撞。经查,摩托车负事故全部责任,且小客车投保了商业三者险。小客车与摩托车的损失分别为:800元和500元。
专家分析:此案损失虽然不大,但却是一个涉及两个被保险车辆、又涉及强制险和商业险的复杂案件,但由于双方车辆都在一家保险公司投保,使得事故双方无需再到各自的保险公司索赔,而是可以共同得到任何一方保险公司办理索赔手续,并得到双方的保险赔款。最后的赔偿结果是,小客车按照交强险的无责财产损失的赔付原则,从保险公司获得对摩托车损失的赔款400元;摩托车按照商业险赔付,从保险公司获得对小客车的赔款800元。
专家提醒
交强险理赔四注意
通过以上案例,保险专家提请广大车主注意:
1、异地出险,及时报案。即使在外地出险,拨打报案电话后也可以享受到当地保险公司的快捷理赔服务。
2、一个电话,双重服务。当发生涉及人员伤亡的事故时,可打电话发出紧急医疗救助申请。保证受害人第一时间得到救治,减少事故造成的伤害和损失。
3、交强险,有责无责均赔付。发生事故后要询问、查看对方是否投保“交强险”,因为如果对方有交强险,则不论事故责任如何划分,您的损失都可以通过对方的交强险获得一定的补偿。
4、投保同一公司,享受快捷理赔。如果事故双方都在一家保险公司投保,理赔手续将大大简化。而且不难理解您如果选择市场份额大的公司将增加这样的机率。

法妞问答法律
行业观察员

2020-06-18 · 超过27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535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1.7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新车交强险是什么意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福州万通汽车学校
2020-09-26 · 规模大,实力强,师资雄厚,五重就业保障
福州万通汽车学校
福州万通汽修学校是福州省专业的汽修培训学校,是紧缺型汽修人才培养基地,是汽修教育品牌,是福州汽修学校规模大,实力强的专业汽修培训学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这个看多大的车辆。交强险:

5座 6-8座

第一年: 950元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46465, 1100元

二年: 855元 , 990 元

第三年: 760元 , 880元

第四年: 665元 , 770元

第五年: 665元 , 770元

以上保费,跟出险,脱保,过户有关系,其中任意一项变化了,那样保费会变化。

拓展资料:

(1)投保时,投保人应当如实填写投保单,向保险公司如实告知重要事项,并提供被保险机动车的行驶证和驾驶证复印件。

(2)签订交强险合同时,投保人应当一次支付全部保险费。不得在保险条款和保险费率之外,向保险公司提出附加其他条件的要求。

(3)应当在被保险机动车上放置保险标志。

(4)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机动车因改装、加装、使用性质改变等导致危险程度增加的,被保险人应当及时通知保险公司,并办理批改手续。

(5)交强险合同期满,投保人应当及时续保,并提供上一年度的保险单。

(6)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被保险人应当及时采取合理、必要的施救和保护措施,并在事故发生后及时通知保险公司。同时,被保险人应当积极协助保险公司进行现场查勘和事故调查。发生与保险赔偿有关的仲裁或者诉讼时,被保险人应当及时书面通知保险公司。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机动车交强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