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车架号怎么查

如何查询车架号

时间:2021-02-13 15:1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如何查询车架号

 我来答
2个回答
#热议# 你觉得这辈子有希望看到996消失吗?
谢谢_099

2020-12-07 · TA获得超过4435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2万
采纳率:92%
帮助的人:123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车架号在哪里?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56637
车架号VIN一般位于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者在主驾驶车门铰链柱、门锁柱、门边上,比较显眼,也有的位于发动机舱,如果没有找到,也有可能固定在车门内侧靠近驾驶员座椅的地方。

1)除挂车和摩托车外,在门铰链柱、门锁柱或与门锁柱接合的门边之一的柱子上,接近于驾驶员座位的地方;
固定在仪表板的左侧;固定在车门内侧,近驾驶员座位的地方。
2)应当是除了外面的车门外,不移动车辆的任何零件就可以容易读出的地。
3)我国现在汽车的VIN码大多可以在仪表板左侧、风挡玻璃下面找到。
4)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5)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
例如:
仪表板左侧 桑塔纳2000
仪表板右侧 别克GLX悬挂上支架上的VIN码
SAAB 9000行李舱中的VIN码 别克GL8上横梁上的VIN码 捷达GIX翼子板内板上的铭牌

车架号怎么看?
车架号总共由17位字符组成,这17位字符可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WMI—世界制造厂识别代码(1—3位);
第二部分:VDS—车辆说明部分(4 —9位);
第三部分:VIS—车辆指示部分(10 —17位)。
看图比较直观易懂一点


1~3位(WMI):制造厂、品牌和类型; 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 WMI)
第1位:表示生产国家和地区代码

2-3位合并表示生产厂家及车辆类型。
但不同地区所表示的意思会有所差别。比如在中国,LSG表示上海通用,LFV表示一汽大众,LSV表示上海大众,LHG表示广州本田,LVS表示长安福特等。
如果是进口车,第2位字符可照下进行参考。

4-9位(VDS):车辆特征码,即vds(vehicle descriptor section)
4—8位用以表现车辆种类、系列、车身类型、发动机类型等信息,其组成代码和排列顺序由汽车制造厂决定,所以各家标准都不一样。

第9位指的是车辆校验位。

10-17位(VIS):车辆指示信息

第10位:车型年款。

根据表格信息,30年一个周期轮回。

第11位:装配厂。若无装配厂,制造商可规定其他内容。

12-17位:汽车生产序列号。

虽然车辆VIN全世界都有统一的标准,但除了基本要求之外,其他的一些数据不同国家、不同汽车生产商之间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并没有统一的规定。所以如果不查一点资
好车668
2020-12-04 · TA获得超过1.7万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3654
采纳率:96%
帮助的人:6.7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车架号相当于人的身份证,那么车从「出生」到「报废」都是必须会用到的,每一辆汽车出厂时都会有一个具有唯一性的「身份证号码」,即车架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