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车架号

为什么我的车架号查不出信息?N244111有大神能查到嘛

时间:2021-02-13 12:46: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为什么我的车架号查不出信息?N244111有大神能查到嘛

 我来答
1个回答
#热议# 在二十多岁的年纪,是先成家重要,还是先立业重要?
C孤单女人or3
2017-05-30 · 贡献了超过247个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24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2.3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一、车架号,也叫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73232辆识别代码,为了识别而指定的一组字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三十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唯一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
二、车架号的位置
1、除挂车和摩托车外,在门铰链柱、门锁柱或与门锁柱接合的门边之一的柱子上,接近于驾驶员座位的地方;固定在仪表板的左侧;固定在车门内侧,近驾驶员座位的地方。
2、应当是除了外面的车门外,不移动车辆的任何零件就可以容易读出的地方。
3、我国轿车的VIN码大多可以在仪表板左侧、风挡玻璃下面找到。
4、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5、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
三、车架号的意义
1、车架号犹如人的指纹,可以从车架号上了解这个车的许多信息。比如生产地、车辆类型、年代、组装信息。如果车架号的钢板损坏,车主千万不可自行切割带车架号的钢板。必须保存车辆的受损模样,直接把车开到车管科进行认证,证明带车架号的钢板确实损坏了,然后,车管科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2、车架号如何识别:
1-3位:代表生产地、车牌、类型;
4-8位:代表车辆的特征;
9-11位:代表检验位、车辆年款和装备厂;
12-17位:代表顺序号即车架号后六位。
(7) 更换油管、动力转向泵或动力转向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