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保险记录查询

得了哪些病不能买保险 买保险要注意哪些

时间:2020-05-01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得了哪些病不能买保险 买保险要注意哪些

 我来答
6个回答
#热议# 如何查询当地疫情风险等级?
智障班班长
2019-06-17
智障班班长
采纳数:1 获赞数:3941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常见不能买保险的疾病:

白血病、癌症、肉瘤、淋巴瘤、血友病、冠心病、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严重心律失常、心脏瓣膜性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病、严重支气管扩张、脑中风、运动神经元病、精神病或情绪异常性疾病、慢性肾炎、尿毒症、慢性肾盂肾炎、糖尿病、多发性硬化、系统性红斑狼疮、风湿性疾病等。

注意事项

1、人们在买保险之前想要准确地了解保险的内容,就要看保险条款。保险条款是保险公司同消费者签署的保险合同的核心内容,它规定着一份保险所包含的权利与义务。

2、除交费等项目外,保险条款的关键内容是保险责任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53939。一般来说,除保险责任外,保险条款的其他各项内容基本相同,各种保险的区分主要在保险责任。

3、投保单上有许多内容要填写,甚至包括一些隐私的内容。无论什么内容,填写时都一定要如实填写,并最后亲自签名。否则,日后保险公司就可能会以此为依据拒绝赔偿或给付保险金。

扩展资料

防范风险方法

1、选择投保平台

近年来,网络保险中“假保单“等保险欺诈行为层出不穷,通过正规网络平台投保是保障您合法权益的第一步。我们应通过保险公司的官网和官方渠道等正规途径来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

2、因人而异定需求

投保前,应充分考虑自己面临的风险性质,根据实际需求结合自身经济实力,选择适当的保险产品。

3、合同条款要细看

确认投保前,应仔细阅读购买页面上的《投保须知》、《保险条款》等资料,特别是投保条件、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

4、保单真伪需检验

目前网络保险多是提供电子保单,电子保单与纸质保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保成功后我们应尽快通过保险公司官网或者客服热线来查询自己保单的真伪性,正规的保单应具有保单号、险种名称、保险金额、被保险人姓名及身份证号、保险生效日期及保险期限等关键信息。 5.出险理赔莫要慌

网络保险投保方式多样化,理赔方式也多样化。一旦出险,请尽快按保单上理赔流程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理赔资料准备齐全并尽快提交保险公司,有助于加快理赔速度。

5、争议处理途径多

当对保险合同内容、理赔处理结果有异议,或者感到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被侵犯时,应尽快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热线,寻求帮助。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保险

ddfdffddd
2019-06-11
ddfdffddd
采纳数:0 获赞数:2269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常见不能买保险的疾病:

白血病、癌症、肉瘤、淋巴瘤、血友病、冠心病、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严重心律失常、心脏瓣膜性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病、严重支气管扩张、脑中风、运动神经元病、精神病或情绪异常性疾病、慢性肾炎、尿毒症、慢性肾盂肾炎、糖尿病、多发性硬化、系统性红斑狼疮、风湿性疾病等。

注意事项

1、人们在买保险之前想要准确地了解保险的内容,就要看保险条款。保险条款是保险公司同消费者签署的保险合同的核心内容,它规定着一份保险所包含的权利与义务。

2、除交费等项目外,保险条款的关键内容是保险责任。一般来说,除保险责任外,保险条款的其他各项内容基本相同,各种保险的区分主要在保险责任。

3、投保单上有许多内容要填写,甚至包括一些隐私的内容。无论什么内容,填写时都一定要如实填写,并最后亲自签名。否则,日后保险公司就可能会以此为依据拒绝赔偿或给付保险金。

扩展资料

类型

财产保险是以各种物质财产为保险标的的保险,保险人对物质财产或者物质财产利益的损失负赔偿责任。

人身保险是以人的身体或者生命作为保险标的的保险,保险人承担被保险人保险期间遭受到人身伤亡,或者保险期满被保险人伤亡或者生存时,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人身保险除了包括人寿保e79fa5e98193e78988e69d8331333431353933险外,还有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

疾病保险又称健康保险,是保险人对被保险人因疾病而支出的医疗费用,或者因疾病而丧失劳动能力,按照保险单的约定给付保险金的保险。

人寿保险:简称寿险,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是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期内生存或死亡,由保险人根据契约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分红保险,就是指保险公司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后,将上一会计年度该类分红保险的可分配盈余,按一定的比例、以现金红利或增值红利的方式,分配给客户的一种人寿保险。

投资连结保险就是保险公司将收进来的资本(保费) 除了提供给客户保险额度以外,还会去做基金标的连结让客户可以享受到投资获利 。

万能人寿保险(又称为 万用人寿保险) 指的是可以任意支付保险费以及任意调整死亡保险金给付金额的人寿保险。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保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深圳市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2020-04-09 广告
国内重疾险的购买,选择保险公司应选择规模大、口碑好、服务好的的保险公司比较稳妥。比如私人定制保险网:慧择保险网。 慧择保险网是14年互联网保险平台,推出涵盖重疾保险、定期寿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医疗保险等多品类的上千款产品。全程理赔服务,理赔...点击进入详情页
本回答由深圳市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提供
梧桐树保险网
家庭保险配置专家,精选好产品理赔更无忧! 2020-05-01
梧桐树保险网
双保险资质,中国银保监会网销许可。覆盖全国60家保险公司,涵盖医疗健康险、意外险、养老险等多品类近千款产品。我们为用户提供家庭保险规划、专业核保、家庭保单管家、理赔协助等一站式保险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工作强度大,亚健康状态几乎成为了一种普遍的健康状态。

人们多多少少都会有这样那样的健康问题,例如甲状腺结节、结石、肠胃炎、三高等等一些疾病都十分常见。在买保险时,尤其是健康险、寿险方面的险种,往往需要进行健康告知,带病人群大多对此非常担忧,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投保。

生病了可以买保险吗?

无需进行健康告知的险种就不多赘述了,比如意外险,生病也不影响投保。我们还是主要看看带病进行健康告知的问题。

保险公司设置健康告知,是为了防范经营风险。如果人们都等到突发疾病或感到身体不适了再买保险理赔,保险公司必然是赔不过来的。

买保险要遵循“最高诚信原则”,投保人必须如实向保险公司告知被保e799bee5baa6e4b893e5b19e31333433633335险人的健康状况,由保险公司审核后作出是否承保的决定。

如今很多保险产品增加了智能核保功能,也在不断放宽要求,降低投保门槛。但如果投保时并未如实告知病情,假如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有权以“隐瞒受保人身体健康状况”为由拒赔,已交保费也可能不再退回。

数据显示,未如实告知在拒赔主要原因中占比很高,因此带病投保一定不能存侥幸心理。

带病投保可能产生的五种核保结果

如实告知后,保险公司会根据被保险人的具体情况进行核保,通常有以下五种结果:

正常承保:病情不影响投保,保险公司会正常承保,这对投保人来说是最理想的结果。

加费承保:保险公司根据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估量其患重疾的风险,需要在正常保费的基础上增加一定的费用。

除外承保:某一方面患病风险高,通常会将这方面的重疾作为除外责任,保险公司不承担责任,其他方面的重疾出险可获得正常理赔。

延期承保:被保险人当前健康状况不明确,需要一定时间观察,待明确诊断后再做出是否承保决定。

拒绝承保:保险公司认为风险已超出承保范围,就会拒保。

生病后还能正常承保,想必是大家最乐于见到的结果,梧桐树保险网这次就推荐几款对带病投保人群超友好的高性价比产品,为有需要的朋友们出出主意。

防癌险——寿鑫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防癌险的主要作用在于防范癌症风险,因此与重疾险相比,健康告知要宽松不少。尤其中老年人操劳大半辈子,身体机能下降,患病的几率高。

(1)50-70周岁中老年人的专属癌症保障,覆盖癌症高发年龄段,保额最高15万;

(2)保障至终身,除癌症赔付外,身故也可获得赔付。

这款寿鑫宝防癌险的健康告知仅4条,没有体检要求,而且确诊即赔。众所周知,中老年人购买重疾险的一大限制在于年龄,另一大限制就在于健康问题,如因健康告知无法投保重疾险等产品的部分中老年人群,可以放心尝试投保这款防癌险。

癌症医疗险——“卓越无忧”百万防癌医疗保险2019

癌症医疗险健康告知宽松的原因与防癌险类似,通常医疗险比重疾险的健康告知还要严格,但投保癌症医疗险就容易多了。

(1)出生满28天-80岁可投保,续保可至100岁,覆盖更广泛的人群;

(2)癌症医疗保额高达百万,包含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需医疗费用报销;

(3)享就医绿色通道等四大服务,媲美高端医疗险。

一般的医疗险会询问各种类型疾病相关的情况,而癌症医疗险只询问癌症相关的一些情况,“卓越无忧”癌症医疗险的健康告知同样只有4条。像老年人常见的三高、风湿病、糖尿病等疾病,即使已经发生,也不影响投保。

寿险——瑞泰瑞和(升级版)定期寿险

寿险与健康险的情况又稍有不同,但如今很多寿险产品为了突出性价比,将健康告知进行了大幅度简化,让更多人获得投保的机会。

(1)身故/全残保额可高达300万,覆盖各项家庭责任;

(2)可附加联合豁免,例如夫妻双方共同作为本附加合同的被保险人,其中一人身故或全残,豁免另一人的未缴保费。

瑞和升级版在定期寿险的健康告知对比中几乎没有对手,经过升级后,健康告知仅剩下3条,核保优势更加突出。去掉了对孕妇投保的限制,对肺结节、常见的甲状腺疾病、吸烟喝酒等情况未做告知要求。

当自身已患有疾病时,买保险一定要关注健康告知的内容,挑选告知条款少,核保更为宽松的产品。如果一些保险已无法投保,就要迅速找到可以替代的,且不会被拒保的产品来弥补保障的缺失。如果你不知道挑哪款,欢迎加入梧桐树保险网的微信群,我们为你科学规划保障方案,带你掌握更多保险知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对对保险网
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保险 2020-04-16
对对保险网
对对保险网是一个保险购买决策平台,提供意外险、健康险、医疗险、人寿险、重疾险评测、攻略、百科、问答知识,帮助用户科学购买合适的保险。想要学到更多的保险知识,可以关注“学霸说保险”微信公众号。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学霸说保,专copy注为你解答保险难题。限时福利来了:全国热门的136款重疾险对比表,免费领取

配置保险的时候要注意事项有很多,详细的知识点我之前都整理在这篇文章里了《买保险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这些关键知识点!》建议你看看。接下来我挑出几项分析分析:

1.合理选择保额和保费。

要根据自己的家庭经济状况选择保额和保费支出。这个标准你可以参考下:保费定家庭年收入的十分之一,保额定年收入的10倍。要避免过高的保费影响家庭日常开支。

2.正确的家庭成员投保顺序是怎样的?

正确为家庭成员配置保险的顺序为:先大人,后子女,后子女。正确为家庭成员配置保险的顺序为:先大人,后子女,后子女。所以家庭经济支柱是家庭配置保险时的侧重点。

3.保险只能在同一家zhidao保险公司里面买吗?

死磕一家公司的产品是不对的,要对比多家公司。一家保险公司很难做到每个险种都优秀,这就是保险要货币三家的原因。我这几天整理的一份《2020年十款高性价比重疾险》,文章里帮你对比了不同公司的出色产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薄荷保测评
2020-02-25
薄荷保测评
采纳数:0 获赞数:43 LV1
擅长: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保险公司为了规避风险,对身患某种疾病的人群绝大多数情况是不能买的,比如有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等疾病。但是,也有一些情况可以买,前提是要如实告知。

买保险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由于不同保险公司之间核保的差异性,消费者可以利用不同保险公司核保差异来选择合适的产品:

1、选择健康告知宽松的产品

不同的产品健康告知不同,同一家保险公司的不同产品也存在差异。

所以,身体出现一些小问题的朋友,就可以选择健康告知相对宽松的产品。

2、选择有智能核保的产品

一些产品会提供智能核保。

在不符合健康告知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智能核保系统,选择对应的疾病,回答相关问题获取核保结果,从而知晓自己能否投保这款产品。

3、人工预核保

买保险之前先提交资料让核保人员看一下,通过这种方式防止留下拒保、加费等核保结果的记录,避免对以后投保造成影响。

毕竟很多健康告知的第一条就是:

“你是否被保险公司解除合同或投保、复效时被拒保、延期、附加条件承保”。

4、同时多家投保

如果实在无法选择健康告知宽松的产品、智能核保或者人工预核保,那么可以选择几款比较合适的产品之后,同时多家投保。

为了避免被拒保或加费,然后选择核保结论最好的产品进行投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

为你推荐: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配置信息


24小时排行
标题 点击数
[车架号怎么查] GMC房车的车架号在哪? 1
[车辆违章查询] 路虎神行者二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520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2012款哈弗h6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大众开迪车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奔腾B50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广汽吉奥g5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2017年沃尔沃车,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电瓶车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克莱斯勒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家美钢印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Q7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在哪儿? 0
[车辆违章查询] 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如何 0
[车辆违章查询] 华普汽车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东风劲诺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威驰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国5欧曼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宝马wbakr010的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东风风神ax7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现代途胜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福迪汽车suv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所有车型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在什么位置?在不 0
[车辆违章查询] 捷安特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路虎发现2的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科雷傲要刷车架号,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富路车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骐铃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奥迪A6L的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谁知道猎豹汽车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雷致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陆地巡洋舰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急!欧曼车的车架号是多少位,在什么位置可以找到! 0
[车辆违章查询] X80车架号及发动机号分别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路霸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奔驰ML350的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Q7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在哪儿? 0
[车辆违章查询] 报车架号就知道用什么型号电瓶? 0
[车辆违章查询] K2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厦门高速违章处理点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为何二手车商都十分看重原车漆呢,原车漆好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起亚霸锐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东莞市办理车子过户在哪个车管所,车管所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雪佛兰乐驰发动机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长安之星的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一汽佳宝的车架号在哪儿? 0
[车辆违章查询] 悦翔v7车架号在哪?能拓印的那个 0
[车辆违章查询] 大众cc 车架号在哪儿 0
[二手车查询] 新车保养记录怎么查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查询奥迪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查询一汽大众4s店维保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请问汽车在4s店里保养会有记录吗?可以查得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斯柯达4s店维修保养记录该如何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汽车在4s店以外的保养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大众4S店的保养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车辆为什么在4S店没有保养记录呢? 0
[二手车查询] 汽车保养记录在4s店能查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不在4s店保养的车怎么查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买二手车怎么查4s店维修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免费查4s店维修保养的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样在4s店查询汽车维修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丰田如何查询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雪佛兰如何查询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请问怎样查车的保养和维修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请问大家是如何查询汽车在4s店的保养记录的? 0
[二手车查询] 有没有快速便捷的方法可以知道二手车在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凯迪拉克4s店维修及保养记录怎么查? 0
[二手车查询] 4s店可以查询到保养纪录吗? 0
[二手车查询] 4s店如何查询异地维修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丰田4s店保养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在网上可以查询汽车4S店保养记录吗? 0
[二手车查询] 4s店里的汽车保养报修记录可以查询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想要查询4s店的保养记录,有什么方法吗? 0
[车辆违章查询] 比亚迪宋车架号在哪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标志408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奥迪a6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佳宝v80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汽车名牌在哪里看? 0
[车辆违章查询] 启辰R50的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2013的捷豹车架号拓印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福田迷迪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启辰汽车车架号在哪里? 0
[二手车查询] 4s店汽车保养维修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免费查询4S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查看汽车4s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免费查4s店维修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免费查汽车4s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查车辆在4s店的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大众怎么查看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二手车4S店维修保养记录怎么查? 0
[二手车查询] 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能查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能删除吗? 0
[二手车查询] 丰田4s店维修保养记录如何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车子的4S维保记录怎么查询? 0
[车辆违章查询] b40北京吉普车架号分别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霸道车架号在哪里 0
[车架号怎么查] 我想问问我买了一辆二手车没有手续通过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能不能查到原来的车牌,在哪里查怎么查 0
[车架号怎么查] 奥迪汽车车架号车型怎么查 0
[车架号怎么查] 车架号可以查到车子的什么信息? 0
[车架号怎么查] 车架号可以查到车辆配置吗怎么查 0
[车架号怎么查] 根据车架号查车主,车架号是什么意思,车架号怎么看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