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保险记录查询

乙肝病毒携带者没有如实告知买大病保险两年后可以理赔吗?

时间:2020-05-01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乙肝病毒携带者没有如实告知买大病保险两年后可以理赔吗?

 我来答
7个回答
#热议# 3分钟看懂!2019年个税年度汇算怎么算?
梧桐树保险网
家庭保险配置专家,精选好产品理赔更无忧! 2020-05-01
梧桐树保险网
双保险资质,中国银保监会网销许可。覆盖全国60家保险公司,涵盖医疗健康险、意外险、养老险等多品类近千款产品。我们为用户提供家庭保险规划、专业核保、家庭保单管家、理赔协助等一站式保险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中国是乙肝大国,根据数据显示,平均每12个人中就有一个乙肝病毒携带者;而乙肝与肝癌又关系密切,一旦乙型肝炎发展到肝硬化,继续恶化就是肝癌。

数据看得让人触目惊心,让人不自觉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肝。而且这里透露出了两个信息:

1. 乙肝患者患肝癌的风险大,保险公司在设计产品的时候也会考虑到理赔的风险问题,对于健康状况异常的非标准体,核保总是会严格一些。

2. 我国乙肝病毒携带者基数庞大,而这些人群同普通人群一样也亟需健康保障。 于是我们就经常收到关于乙肝的投保疑问:

大三阳还能买重疾险吗?

小三阳投医疗险会被拒吗?

乙肝还能买到适合的保险吗?

... ....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和疑问,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所有的乙肝病毒携带者都是乙肝患者吗?

虽然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血液检查中查到了乙肝表面抗原成阳性,即乙肝病毒携带,我们就统称“得了乙肝,”或者在体检报告中出现了大三阳、小三阳的检查结果,也第一反应是“得了乙肝”。但其实,乙肝病毒携带与确诊乙肝,是两个概念。

乙肝病毒携带:血液检查中查到了乙肝表面抗原成阳性,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检查结果。

确诊乙型肝炎:血液检查中查到了乙肝表面抗原成阳性,并且乙肝病毒导致了肝功能异常,肝细胞被破坏,形成炎症。

那大三阳、小三阳同乙肝病毒携带类似,也是血液检查结果,不等同于确诊乙型肝炎。

按照乙肝五项(乙肝两对半)指标,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单纯携带乙肝病毒、小三阳和大三阳之间的区别:

简单解释的话,大三阳、小三阳、单纯乙肝病毒携带这三种检查结果,只有再加上肝功能异常,才是确诊了乙型肝炎;而如果肝功能正常,那就不是确诊了乙型肝炎,称不上是乙肝患者。

乙肝病毒携带者可以投保健康险吗?

以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健康险的健康告知为标准来看e799bee5baa6e79fa5e98193e78988e69d8331333433633335

首先,肝功能已经出现异常,确诊为乙型肝炎的人群,99.9%是会被拒保的;

而肝功能正常的前提下,单纯乙肝病毒携带、小三阳、大三阳,仍有机会成功投保。

所以啊,即使是乙肝病毒携带人群,也不用太过绝望,认为一定无法投保。事实上,在如实告知的基础上,带病投保有不少“捷径”可走:

●产品首选健康告知宽松的。

●健康告知不通过,选择有智能核保功能的产品。在线进一步核保,快速得到核保结论,记录不留底

●人工核保,按要求准备齐全的核保资料,等待核保结果。

●线上投保不成功,可选择线下多家投保,选择核保结论最好的。

总之,大家不要看到健康告知上问询了大三阳、小三阳或者乙肝病毒携带,并放弃投保了,条条大路通罗马,多多尝试一下。自己拿不准,就寻求专业保险经纪人的帮助,帮助引导您进行核保,选择产品也更省心。

产品不同,核保结果也各有差异,要多对比

综合我们上面所说,乙肝病毒携带带病投保,选择产品很重要。因为产品不同,核保结果也各有差异,要多对比才能选到核保结果更好的。下面我们举例来说明:

1. 投保百万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相对重疾险来说,健康告知偏严格,大三阳和肝炎都是直接拒保,只有单纯乙肝病毒携带和小三阳有机会承保,不过一般也是责任除外承保。

在表格中可以看到,虽然平安e生保(保证续保版)和另外一款百万医疗险,对于单纯乙肝病毒携带和小三阳都是责任除外承保,但在表述方面仍有区别。相对来说,平安e生保(保证续保版)的承保结果要好一些,只除外了与乙肝相关的疾病治疗费用,而另外一款则是除外了所有的肝炎、肝硬化和肝癌及其转移,也就是说,即使不是乙肝引起的这些疾病,这款保险也是不保的。

平安e生保(保证续保版)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百万医疗保险,特别是6年内保证续保这一点,解决了百万医疗险续保的难题,目前这样可以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屈指可数。而且保证续保期间内,保费不仅不涨,罹患癌症之后还可以豁免后期的保费,保障仍然有效。

1. 投保重疾险

与百万医疗险一样,重疾险的核保标准也各有特点。表格中给出了5款常见的重疾险核保结果,大家可以发现:

1. 重疾险核保结果跟百万医疗比起来更宽松一些。大三阳也有机会承保,比如健康一生A款重疾险;

2. 纯乙肝病毒携带承保几率非常高,只要肝功能正常,甚至很多保险产品是直接按照标准体承保的,有一些则是加费承保;

3. 小三阳投保成功希望也是蛮大的,肝功能正常,也有机会以标准体承保。即使线上核保不通过,还可以进行人工核保。 写在最后

在现代社会,健康保障必不可少,健康险产品就是一种刚需。因此保险公司会不断地推出新产品、或者更新旧产品的保障内容,总体趋势就是买保险越来越简单、门槛越来越低、保费越来越便宜。

因此,即使身体健康异常,大家也不要畏惧投保这件事。勇于尝试、多多比对,最终找到一款合适自己的保险,完善自身保障,让我们面对风险时更有底气!

小雨手机用户
2019-10-17
小雨手机用户
采纳数:11 获赞数:127580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携带者可以投保,但是会下体检通知,看体检结果。负责任的说没有如实告知,以后理赔会存在问题。保险合同签订的前天是最大诚信原则,最大诚信原则作为《保险法》的一个基本原则。

贯穿于保险法的始终,指导着保险司法,是保险合同当事人和关系人在保险活动中必须遵守的最基本行为准则,适用于保险活动的订立、履行、解除、理赔、条款解释、争议处理等各个环节。

不建议完全指望这免死金牌。买保险就是为了安心,买的就是保障。一旦发生有争议的情况,必然要对薄公堂。

扩展资料:

主要由乙型肝炎病毒(Hepatitis B virus,HBV,简称636f7079e799bee5baa631333431373239:乙肝病毒)感染引起,来源有母婴传播、婴儿期感染、性传播,抵抗力较弱的被感染者、慢性乙肝转化而成。

母婴传播:母亲对子女的垂直传播是出生后携带者最主要的感染来源。在没有预防措施的情况下,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原双阳性的母亲,引起母婴乙肝病毒传播率几乎是100%。婴儿对大量入侵的乙肝病毒感染缺乏免疫清除能力,呈现“免疫耐受状态”。

入侵乙肝病毒的脱氧核糖核酸可与婴儿肝细胞的染色体基因组合,利用婴儿肝细胞复制繁殖,并逃避机体免疫系统的攻击,从而表现为长期乙肝病毒携带状态而并不出现症状。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乙肝病毒携带者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深圳市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2020-04-09 广告
国内重疾险的购买,选择保险公司应选择规模大、口碑好、服务好的的保险公司比较稳妥。比如私人定制保险网:慧择保险网。 慧择保险网是14年互联网保险平台,推出涵盖重疾保险、定期寿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医疗保险等多品类的上千款产品。全程理赔服务,理赔...点击进入详情页
本回答由深圳市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提供
对对保险网
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保险 2020-04-11
对对保险网
对对保险网是一个保险购买决策平台,提供意外险、健康险、医疗险、人寿险、重疾险评测、攻略、百科、问答知识,帮助用户科学购买合适的保险。想要学到更多的保险知识,可以关注“学霸说保险”微信公众号。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测评!很多朋友在后台留言说,自己身体有些小毛病,不知道能买什么保险。所以我特地花了些时间,将大家常问到的各zd类疾病的投保技巧都给整理出来了,例如乙肝、结节类疾病、息肉类疾病、糖尿病、结石类疾病等,点击链接查看相关内容:身体不健康,该怎么买保险?

说实话,相对于健康体人群,身体有些小毛病买保险确实有一定限制,有些能买,有些会有影响。譬如意外险,意外险对身体状况要求不高,即使身体有小毛病也可以购买。

但是,如果是跟被保人身体健康状况相关的险种,如重疾险、医疗险和寿险,是有影响的。比如胆囊息肉,息肉最大直径<1cm,部分重疾险产品可以标体投保,例如哆啦A保。更多常见疾病可以买的保险产品我都给整理在这篇文章里了《身体有小毛病?这些产品可以买》

考虑到越来越多的朋友身体有些小毛病,无法一次性通过健康告知。根据多年的核保经验,我给大家整理了这些带病投保的干货《你带病投保-外行人所不知道的秘密》

以上就是我对"乙肝病毒携带者没有如实告知买大病保险两年后可以理赔吗?"的全部回答,如果对您有帮助的话,望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保险经纪人李洋
2017-05-17
保险经纪人李洋
采纳数:384 获赞数:1016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携带者可以投保,但是会下体检通知,看体检结果。负责任的说没有如实告知,以后理赔会存在问题。保险合同签订的前zd天是最大诚信原则,最大诚信原则作为《保险法》的一个基本原则,贯穿于保险法的始终,指导着保险司法,是保险合同当事人和关系人在保险活动中必须遵守的最基本行为准则,适用于保险活动的订立、履行、解除、理赔、条款解释、争议处理等各个环节。
不建议完全指望这免死金牌。买保险就是为了安心,买的就是保障。一旦发生有争议的情况,必然要对薄公堂,最后的结果谁能预料?而一场官司通常要持续很长时间,谁折腾得起吗?我们且不去管最后的结果,跟保险公司纠缠甚至打官司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买保险?
第一,你买的不是保险,而是一份明明白白的、确实的保障;
第二,你买的不是保险,而是一种踏踏实实的、安心的感觉。

如实告知,科学投保;可以尝试着同时投保几家,最后在选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中国人寿旭东
2017-05-17
中国人寿旭东
采纳数:800 获赞数:2638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是每个保险公司都可以吗?
追答
是的,但是乙肝是拒保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5)

为你推荐: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配置信息


24小时排行
标题 点击数
[车架号怎么查] GMC房车的车架号在哪? 1
[车辆违章查询] 路虎神行者二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520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2012款哈弗h6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大众开迪车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奔腾B50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广汽吉奥g5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2017年沃尔沃车,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电瓶车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克莱斯勒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家美钢印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Q7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在哪儿? 0
[车辆违章查询] 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如何 0
[车辆违章查询] 华普汽车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东风劲诺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威驰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国5欧曼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宝马wbakr010的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东风风神ax7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现代途胜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福迪汽车suv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所有车型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在什么位置?在不 0
[车辆违章查询] 捷安特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路虎发现2的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科雷傲要刷车架号,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富路车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骐铃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奥迪A6L的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谁知道猎豹汽车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雷致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陆地巡洋舰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急!欧曼车的车架号是多少位,在什么位置可以找到! 0
[车辆违章查询] X80车架号及发动机号分别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路霸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奔驰ML350的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Q7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在哪儿? 0
[车辆违章查询] 报车架号就知道用什么型号电瓶? 0
[车辆违章查询] K2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厦门高速违章处理点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为何二手车商都十分看重原车漆呢,原车漆好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起亚霸锐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东莞市办理车子过户在哪个车管所,车管所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雪佛兰乐驰发动机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长安之星的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一汽佳宝的车架号在哪儿? 0
[车辆违章查询] 悦翔v7车架号在哪?能拓印的那个 0
[车辆违章查询] 大众cc 车架号在哪儿 0
[二手车查询] 新车保养记录怎么查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查询奥迪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查询一汽大众4s店维保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请问汽车在4s店里保养会有记录吗?可以查得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斯柯达4s店维修保养记录该如何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汽车在4s店以外的保养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大众4S店的保养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车辆为什么在4S店没有保养记录呢? 0
[二手车查询] 汽车保养记录在4s店能查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不在4s店保养的车怎么查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买二手车怎么查4s店维修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免费查4s店维修保养的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样在4s店查询汽车维修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丰田如何查询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雪佛兰如何查询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请问怎样查车的保养和维修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请问大家是如何查询汽车在4s店的保养记录的? 0
[二手车查询] 有没有快速便捷的方法可以知道二手车在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凯迪拉克4s店维修及保养记录怎么查? 0
[二手车查询] 4s店可以查询到保养纪录吗? 0
[二手车查询] 4s店如何查询异地维修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丰田4s店保养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在网上可以查询汽车4S店保养记录吗? 0
[二手车查询] 4s店里的汽车保养报修记录可以查询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想要查询4s店的保养记录,有什么方法吗? 0
[车辆违章查询] 比亚迪宋车架号在哪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标志408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奥迪a6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佳宝v80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汽车名牌在哪里看? 0
[车辆违章查询] 启辰R50的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2013的捷豹车架号拓印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福田迷迪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启辰汽车车架号在哪里? 0
[二手车查询] 4s店汽车保养维修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免费查询4S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查看汽车4s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免费查4s店维修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免费查汽车4s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查车辆在4s店的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大众怎么查看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二手车4S店维修保养记录怎么查? 0
[二手车查询] 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能查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能删除吗? 0
[二手车查询] 丰田4s店维修保养记录如何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车子的4S维保记录怎么查询? 0
[车辆违章查询] b40北京吉普车架号分别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霸道车架号在哪里 0
[车架号怎么查] 我想问问我买了一辆二手车没有手续通过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能不能查到原来的车牌,在哪里查怎么查 0
[车架号怎么查] 奥迪汽车车架号车型怎么查 0
[车架号怎么查] 车架号可以查到车子的什么信息? 0
[车架号怎么查] 车架号可以查到车辆配置吗怎么查 0
[车架号怎么查] 根据车架号查车主,车架号是什么意思,车架号怎么看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