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保险记录查询

买重疾险是不是都要先去体检?

时间:2020-04-30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买重疾险是不是都要先去体检?

投保重疾险是先要去体检吗?... 投保重疾险是先要去体检吗? 展开
 我来答
8个回答
#热议# 如何查询当地疫情风险等级?
梧桐树保险网
家庭保险配置专家,精选好产品理赔更无忧! 2020-04-30
梧桐树保险网
双保险资质,中国银保监会网销许可。覆盖全国60家保险公司,涵盖医疗健康险、意外险、养老险等多品类近千款产品。我们为用户提供家庭保险规划、专业核保、家庭保单管家、理赔协助等一站式保险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为什么要购买重疾险,重疾险怎么买?不看这里90%的人都会买错了!

我的一个医生朋友建议:如果一辈子只买一个保险,最应该买的就是重疾险!

重疾险应该成为我们人生中的第一张保单。

一、为什么要买重大疾病保险?

1. 重疾发病率越来越高

人一生中患重大疾病概率为72.18%。国家癌症中心2017中国城市癌症数据报告:我国每天约有1万人确诊癌症,相当于平均每分钟就有7个人得癌症。

1. 治疗康复花费不少

一旦罹患重疾,治疗费、康复费、误工费,累计花费高达30-50万不等。为了身体能尽快痊愈,有时还需要选择进口药,这部分费用社保不报销。

1. 收入中断或减少

一旦罹患重疾,正常工作受到影响,职位面临调整或降低,甚至丢失工作,收入中断或减少,进一步加剧家庭经济负担。

1. 家人生活受到影响

高额治疗费用,收入中断都将使家庭收入减少,孩子的教育金、父母的养老金无法得到保障,家人生活质量下降。

重疾猛于虎,且发病率越来越年轻化。而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重大疾病治疗康复比例逐年提高,为获得足够的治疗费用,减少对家庭的冲击,购买一份重疾险十分必要!

二、重疾保险怎么买?

1. 怎么定保障额度

我们买重疾险是为了,转移重大疾病带来的经济风险。

一旦患有重大疾病,治疗费用+康复费用+收入损失费用,都会使经济受到损失。

所以,充足的保额是配置重疾险的首要原则。

那多少保额算充足呢?

梧桐树保险网的专家建议按照个人年收入的5倍配置,因为目前一个人罹患重大疾病的治疗康复周期一般为5年。

买保险就是买保额,充足的保额才能起到保障的作用。

2.怎么定保障期限

按保障期限分,重疾险分三种:一年期重疾、定期重疾和终身重疾。

这三种类型的产品各有优势,适合的人群也不一样。

总之,保障越全面的,保费也越高。

梧桐树保险网的专家建议是,如果预算有限,就考虑定期重疾险,缴费压力小,如果预算充足,那就考虑终身重疾险,毕竟保障也更全面些。

3. 要不要附加轻症

重疾险中的轻症,指的是就算疾病没有达到重疾的理赔标准,同样可以通过轻症理赔。

比如说,如果不幸患有原位癌,虽然无法获得重疾险理赔,但是可以获得轻症的赔付。

如果作为个人第一份重疾险的话,梧桐树保险网专家建议最好附带有轻症保障。

不仅保障轻症,你还可以附加轻症豁免,也就是当你罹患合同含有的轻症时,既能获得理赔,还可免除后续保费,且保障依旧有效。

另外,选择轻症要关注2个核心点:高发轻症不可少、轻症须是额外给付。

4. 病种数量怎么定

保监会规定了25种重大疾病,所有重疾险必须包含,且疾病定义和理赔标准都必须一样。

而这25种重大疾病,占了所有重疾理赔的95%以上。636f7079e799bee5baa6e79fa5e9819331333433626565

一般来讲,只要把握住了25种必保的疾病,就已经防住了大部分风险,其他类重疾的发生率非常低!

所以,购买重疾险的时候,并非疾病种类越多越好。

梧桐树保险网的专家建议是,在保费差不多的情况下,选择病种更多的产品,但前提是,高发轻症包含的越多越好。

5. 要不要选多次赔付

有些朋友会盲目地追求多次赔付,认为赔付次数越多越划算。而事实上,理赔次数并不是越多越好。

相对于单次赔付,多次赔付的意义在于让保障更加长久。

因为一旦获得了重疾理赔,基本上很难再购买其他重疾险产品了。没有保险公司愿意接受一个确诊过重大疾病的客户,那么后续的风险就无法得到保障。

多次赔付对于年龄越小的人群意义越大,人生之路还很长,多做几手准备总是好的。

而对于年龄较大,例如50周岁的人群来说,身体可能承受不起几次大病了,那么购买一份单次赔付重疾险就足够了。

梧桐树保险网专家的建议是,多次赔付比单次赔付有一定优势,但多次赔付中的2-3次赔付就已足以应对疾病风险,不用追求更高赔付次数了。

6. 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

许多刚接触保险的朋友还停留在“有病治病,无病返本”的认知上。

对于返还型产品,也不能说它不好,只是说它不适合大部分普通人。

首先返还型重疾险的价格要比消费型的价格高出一半左右;

其次如果在返还年龄前生病,保险公司直接理赔,就不会返还了。

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选择消费型重疾险更好一些。

重疾险确实复杂,但如果大家能抓住一些基本的原则,选择起来还是简单点的。为此,梧桐树保险网建议大家:

1. 保障归保障,理财归理财,优先考虑消费型重疾险产品;

2. 重疾种类并非越多越好,但是在保费差不多的情况下,保障的重疾种类越多越好。

3. 如果预算够,应该优先考虑终身型重疾险,经济条件一般的可以先买保障20、30年的定期型,实在经济条件不允许,可以先买1年期的。

4. 保额要够,以50万为好,条件允许,保额可以更高。

5. 费年限根据经济能力而定,最好是10—30年缴。

最后,衷心希望每个人都平平安安,永远不需要用到自己买到的保险。

墨汁诺
推荐于2019-10-07
墨汁诺
采纳数:7 获赞数:24859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不需要体检,不过一般来说保险公司是随机抽选的,如果抽到就要进行体验。没有抽到,一般不体检。但是如果之前是有病史的,那么抽检的机率就会比较高。

2、一般来讲50岁以上的人群体验的机率会高一点,因为年龄比较大,风险比较高。体检如果结果不理想,就要面临加费承保或者拒保的结果。所以,一般建议重疾及早购买。

3、50岁以上的人投保重大疾病安全基本都需要体检,另外重大疾病保险需要体检是要看被保险人的年龄和投保的保额,而且体检的费用是免费的。

4、不过投保重大疾病保险,被保险人免体检的保额,要根据不同的保险营销员来确定,找等级越高的保险营销员购买重疾险,免体检的重疾险保额也会越高。

扩自制力:

适用范围

本规范中的疾病定义在参考国内外成年人重大疾病保险发展状况并结合现代医学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制定,因此,本规范适用于保险期间主要为成年人(十八周岁以上)阶段的重大疾病保险。

使用原则

2.1 保险公司将产品定名为重大疾病保险,且保险期间主要为成年人(十八周岁以上)阶段的,该产品保障的疾病范围应当包括本规范内的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冠状动脉搭桥e5a48de588b67a686964616f31333366303764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终末期肾病(或称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除此六种疾病外,对于本规范疾病范围以内的其它疾病种类,保险公司可以选择使用;同时,上述疾病应当使用本规范的疾病名称和疾病定义。

2.2 根据市场需求和经验数据,各保险公司可以在其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中增加本规范疾病范围以外的其它疾病种类,并自行制定相关定义。

2.3 重大疾病保险条款和配套宣传材料中,本规范规定的疾病种类应当按照本规范3.1所列顺序排列,并置于各保险公司自行增加的疾病种类之前;同时,应当对二者予以区别说明。

2.4 保险公司设定重大疾病保险除外责任时,对于被保险人发生的疾病、达到的疾病状态或进行的手术,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的情形不能超出本规范3.2规定的范围。

相关规定

重大疾病保险条款中的疾病名称、疾病定义、除外责任和术语释义应当符合本规范的具体规定。

3.1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名称及疾病定义

被保险人发生符合以下疾病定义所述条件的疾病,应当由专科医生明确诊断。

3.1.1 恶性肿瘤

指恶性细胞不受控制的进行性增长和扩散,浸润和破坏周围正常组织,可以经血管、淋巴管和体腔扩散转移到身体其它部位的疾病。经病理学检查结果明确诊断,临床诊断属于世界卫生组织《疾病和有关健康问题的国际统计分类》(ICD-10)的恶性肿瘤范畴。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重疾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深圳市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2020-04-09 广告
国内重疾险的购买,选择保险公司应选择规模大、口碑好、服务好的的保险公司比较稳妥。比如私人定制保险网:慧择保险网。 慧择保险网是14年互联网保险平台,推出涵盖重疾保险、定期寿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医疗保险等多品类的上千款产品。全程理赔服务,理赔...点击进入详情页
本回答由深圳市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提供
学霸说保
百度认证:广州小秋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9-12-05
学霸说保
学霸说保,致力于保险购买方案配置,提供一对一定制方案。双一流高校学霸咨询团队,十年保险从业经验,充分利用大数据,设计适合你的保险方案。保单分析、在线核保咨询、保险配置,就找学霸说保。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没有特殊情况,不建议体检。

当然体检结果一切正常是可喜可贺,可大家还真别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太自信,一旦查出什么问题,就面临着除外/加费/延期/拒保,我们担不起这后果。

有些人会不放心,感觉到自己身体有异常会这么着急地要买保险,如果不体检就投保,到理赔时会不会有问题?

放心,不会有问题。

所谓“如实告知”,很简单,就是“有问必答,不问不答”。

哪怕你自己感到了身体异常,健康告知没问到的你都可以不答。

保险公司不能随随便便拒赔,拒赔是一定要拿到“实锤”的,也就是你的就诊记录、体检记录。

只要没有相关的检查和诊断结果,保险公司就没有拒赔的“实锤”。

而万一你兴致冲冲去体检,反倒留下了如甲状腺结节这样的记录,你只怕肠子都要悔青。

这种事情多得很,可别怪学姐没提醒你!

很多人问学姐,不是健康体怎么买保险,可以买什么保险?这就涉及到核保的问题了。

学姐曾经写过一篇《最全核保指南》,里面整理了40多种常见高发疾病的核保条件以及一般核保结论,需要的话给学姐留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薄荷保
百度认证:北京车薄荷科技有限公司 2019-11-20
薄荷保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根据公司而言,一般有的公司不需要体验,有的就必须要体检了。保险公司会根据你的年龄和是否有疾病史进行分析,一般有疾病史的都会要求体检,年龄大的也会体检,涉及到保险公司日后的理赔,所以对这一点还是有要求的。
如果保险公司没有让你去体检,千万不要多此一举去体检,体检没有问题还好zd说,一旦查出来点什么就是一个大问题了,重疾险买不成,自己没有保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傲视天空蓝
推荐于2017-11-25
傲视天空蓝
采纳数:787 获赞数:37335 LV13
擅长:家居装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超过55周岁大多数公司是无法投保重大疾病的。如果超过了,就没必要在这方面考虑了。
如果大于52没过55,是否体检就取决于保额和过往病史。一般重大疾病保额的体检标准是5万,超过5万,必须体检。
如果没有超过5万,某些客户有过往病史,保险公司会要求客户提供过往的医疗记录和康复证明,以此作为依据判断能否承保。其中特殊性过往病史一旦核保功,肯定会增加保费。
各个保险公司都有重疾保险产品,保障种类都不相同,核保程序也不一样,只有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去衡量选择。拿分走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6)

为你推荐: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配置信息


24小时排行
标题 点击数
[车架号怎么查] GMC房车的车架号在哪? 1
[车辆违章查询] 路虎神行者二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520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2012款哈弗h6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大众开迪车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奔腾B50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广汽吉奥g5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2017年沃尔沃车,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电瓶车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克莱斯勒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家美钢印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Q7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在哪儿? 0
[车辆违章查询] 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如何 0
[车辆违章查询] 华普汽车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东风劲诺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威驰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国5欧曼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宝马wbakr010的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东风风神ax7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现代途胜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福迪汽车suv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所有车型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在什么位置?在不 0
[车辆违章查询] 捷安特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路虎发现2的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科雷傲要刷车架号,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富路车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骐铃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奥迪A6L的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谁知道猎豹汽车的车架号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雷致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陆地巡洋舰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急!欧曼车的车架号是多少位,在什么位置可以找到! 0
[车辆违章查询] X80车架号及发动机号分别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路霸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奔驰ML350的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Q7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在哪儿? 0
[车辆违章查询] 报车架号就知道用什么型号电瓶? 0
[车辆违章查询] K2的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厦门高速违章处理点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为何二手车商都十分看重原车漆呢,原车漆好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起亚霸锐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东莞市办理车子过户在哪个车管所,车管所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雪佛兰乐驰发动机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长安之星的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一汽佳宝的车架号在哪儿? 0
[车辆违章查询] 悦翔v7车架号在哪?能拓印的那个 0
[车辆违章查询] 大众cc 车架号在哪儿 0
[二手车查询] 新车保养记录怎么查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查询奥迪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查询一汽大众4s店维保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请问汽车在4s店里保养会有记录吗?可以查得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斯柯达4s店维修保养记录该如何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汽车在4s店以外的保养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大众4S店的保养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车辆为什么在4S店没有保养记录呢? 0
[二手车查询] 汽车保养记录在4s店能查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不在4s店保养的车怎么查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买二手车怎么查4s店维修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免费查4s店维修保养的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样在4s店查询汽车维修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丰田如何查询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雪佛兰如何查询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请问怎样查车的保养和维修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请问大家是如何查询汽车在4s店的保养记录的? 0
[二手车查询] 有没有快速便捷的方法可以知道二手车在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凯迪拉克4s店维修及保养记录怎么查? 0
[二手车查询] 4s店可以查询到保养纪录吗? 0
[二手车查询] 4s店如何查询异地维修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丰田4s店保养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在网上可以查询汽车4S店保养记录吗? 0
[二手车查询] 4s店里的汽车保养报修记录可以查询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想要查询4s店的保养记录,有什么方法吗? 0
[车辆违章查询] 比亚迪宋车架号在哪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标志408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奥迪a6车架号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佳宝v80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0
[车辆违章查询] 汽车名牌在哪里看? 0
[车辆违章查询] 启辰R50的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2013的捷豹车架号拓印在哪里 0
[车辆违章查询] 福田迷迪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0
[车辆违章查询] 启辰汽车车架号在哪里? 0
[二手车查询] 4s店汽车保养维修记录怎么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免费查询4S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查看汽车4s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免费查4s店维修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怎么免费查汽车4s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如何查车辆在4s店的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大众怎么查看4S店保养记录? 0
[二手车查询] 二手车4S店维修保养记录怎么查? 0
[二手车查询] 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能查到吗? 0
[二手车查询] 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能删除吗? 0
[二手车查询] 丰田4s店维修保养记录如何查询? 0
[二手车查询] 车子的4S维保记录怎么查询? 0
[车辆违章查询] b40北京吉普车架号分别在哪 0
[车辆违章查询] 丰田霸道车架号在哪里 0
[车架号怎么查] 我想问问我买了一辆二手车没有手续通过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能不能查到原来的车牌,在哪里查怎么查 0
[车架号怎么查] 奥迪汽车车架号车型怎么查 0
[车架号怎么查] 车架号可以查到车子的什么信息? 0
[车架号怎么查] 车架号可以查到车辆配置吗怎么查 0
[车架号怎么查] 根据车架号查车主,车架号是什么意思,车架号怎么看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